close
今天是37w5d
距離上次產檢又過一周拉~
沒錯滴~今天又是產檢日。

今天我是掛6號~不過在等待衛教護士時候過了號~
體重~比上週少了0.2
不知道吃去哪拉~大概我又拉又感冒吧~

等到大概12號左右護士小姐就叫我進去摟~
醫生一樣先聽胎心音
再找胎頭跟身體
醫生說還沒下來哩@@
不過有下來一點點拉~~
不過我最近有開始頻尿跟偶爾下腹部怪怪痛
週六還有幾次宮縮
所以~醫生說若是有問題直接去九樓產房拉~~阿屋~~

醫生還是預估我約預產期才會生~這幾天就多走路摟~

*小寶體重跟上週差不多哩~
*這週五之後就是天蠍座拉~
**小波波小波波要過這周才可以準備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