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的時間很快就到哩~
上週週三才產檢~
過了一個非~常忙碌滴國慶連假
週一又跟醫師報到拉~

為啥米非常忙碌呢?
因為從上週四開始我就感冒拉~
而且本來很鐵齒的覺得喝檸檬熱水就會緩解~
誰知道越來越嚴重
開始鼻水共共流+噴嚏一直打+稍微的喉嚨癢
隔天起床變成鼻水共共流+噴嚏一直打+喉嚨非常痛+狂咳(又不太敢咳)+變聲+很多痰卡在喉嚨

本來想去婦產科看醫生~要打電話時後發現10/10全院休診@@
於是波爸就帶著我去家外頭的家醫內診診所看病。
把症狀告訴醫生後,我自己又跟醫生說我懷孕36周多~醫生聽成66周~
還仰頭算了很久才問我那到底幾個月@@
然後醫生說~那"加減"開點化痰的藥吧~

回家之後就開始了無止境的昏睡加咳嗽。
這幾天內除了例行的三餐出門吃飯(有時還是波爸去買的)跟週日去一趟特力屋之外~
我都跟親愛的床舖成為了盟友。
這幾天跟可憐滴小波波講話時都變了聲音拉~在她有在動的時後只好一直摸自己的肚子
咳的時候也非常滴害怕~怕她會蹦出來拉~哈

週日好不容易好些了~結果我們家波爸開始出現喉嚨怪的症狀~
一樣我弄了熱檸檬汁+冰糖燉梨分給波爸吃~
所以我說~真是忙碌的國慶連續假期阿~~。

今天看診是掛16號~早上出門時我的聲音還是跟鴨子一樣~還是隻快斷電的鴨子!!
怕去醫院更嚴重~所以我帶了口罩。
果然把衛教護士跟醫生都嚇一跳。
一進診間曾醫生還問我:「怎麼上週三才來,這週週一你又來惹阿~~」(還不是你的診爆炸滴難掛)
等到後來發現我帶著沒電滴鴨子的聲音之後~
醫生說:「聽起來快沒聲音拉~真可憐~~來罐咳嗽藥水吧!!多喝水~才能把痰趕快排出來~多吃蛋白質食物~

「阿感冒好一點多走路黑~~胎頭還沒降下來~還沒要生還沒要生!!~」


*本週小波波長大預估2900克左右
一樣全部數值都正常~

*本週波媽我感冒加一點點滴便秘@@",今日恢復"正常"。
體重完全沒增加(也沒減少)。

*乙型鏈球菌檢查是沒有滴~

*看診之後跑去百貨公司蝦拼~(想也知道不是買我的)~怎麼感覺精神好些惹~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