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36週摟~ 
兩個禮拜產檢一次時間感覺還是好久唷~哈
這幾天一直跟小波波精神喊話~ 告訴她要長大一點哩~ 

今天產檢改到週三~
因為週一掛不到拉@@ 
果然年底的孕媽咪爆炸多 

今天掛號掛到22號~ 
因為早上五點多醒來就睡不著~
可是到八點多卻超愛睏,所以我拖拖拖到九點半才進醫院。
一到三樓整個傻住摟~整個等候室都是人~ 
原來今天還有另一個洪醫師門診~ 
那時候醫生才看到10號。於是我又慢慢的去衛教室報到。
今天果然拿到生產前要填寫的東西~也上了約十分鐘的衛教。

我又慢吞吞的喝水吃早餐發呆~只差沒睡著~
好不容易等到我拉~ 
按照慣例還事先照胎心音~小波波的心臟粉有力~撲通撲通滴
然後是頭圍腹圍跟大腿骨長~小波波體重預估2600多克拉~ 
一樣醫生全部器官都會循一次
今天他照到眼睛鼻子嘴巴時候~跟我說你看多漂亮阿~ 
超音波影像黑媽媽滴~我就說我看不懂拉~ 
醫生說那麼漂亮看不懂喔@@"←到底是怎麼看的 

今天還要內診~作乙型鏈球菌篩檢~ 
說真的~沒有很恐怖~可是我人差點從內診台上跌下來~噗 
(因為屁股黏到椅子上~可是醫生護士一直要我往前躺~) 
報告下週一可以知道結果拉~ 

醫生在我要離開診間時候又說話拉~
 他說~多走路~不會那麼快生拉@@" (37.38週要來爬樓梯惹) 

今天門診完我還有去麻醉科聽無痛分娩的說明~ 
雖然沒怎麼打算打~可是到時候誰知道呢? 
怕到時候痛的要命麻醉醫師還要跟你說明個十分鐘~ 
先去聽一聽簽個單子放著安心拉!! 

下週一又要產檢哩~小波波要繼續長大唷~


10/9睡起床
發現鼻塞加上前幾天喉嚨就有點怪
對滴~偶感冒惹= ="
應該是孕婦睡覺很熱所以我常常沒蓋被子又露出大肚子吧 ~
吃完早餐之後趕緊擠了顆檸檬配熱水
咕嚕咕嚕喝兩杯~
又跑去躺了一個多小時~
目前情況鼻子流鼻水~還會哈啾
再繼續來去躺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