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蚊子那得到新的消息,可是看完之後,真的非常難過。
想起老師說過的話,想起他曾經說過ㄧ開始不會做設計是正常的,他也過了好多年才理解,
看著他打的文章,裡面的一字一句─
像是他本人就站在眼前

空設人─為柳老師ㄧ起加油吧~!!




寄件者: 辛客- (原始留言) 傳送時間: 2006/10/5 下午 02:46
各位 大家好

得這個病真的累人, 每天都感到疲倦, 癌細胞消耗能量不少,
因此體重也降到68公斤, 現在真的變成要保"重"了,
今天(週四)中午我終於出又出院了, 身上開的五個小洞,
兩個PORT A人工血管在前胸, 一個採樣的, 一個胸腔鏡的,
還有一條連接幫浦排放血水的管子, 今晨管拔了, 線也拆了,
終於睡覺比較可以翻身, 也暫時沒有馬達的噪音了, 現在我真的了解,
癌症折磨人的原因了, 有哪個硬漢經的起,
胸腔又積水, 種種療程要重來一次??
算一算出院已經是出三次了, 但是下週又要再向醫院報到, 做第三次化療,
其實我沒有要躲起來, 目前也只有張院長世豪博士知道地址來找過我,
當然也是因為我必須向學校請假之故
只是體力太差, 化療讓人疲倦, 止痛藥讓人疲倦, 骨頭痛讓人疲倦,
不知如何接待大家, 也沒有接待大家的情緒,
家人為了接應我的醫療檢查行程, 日常生活起居, 還要處裡我平常的日常事務,
已經累翻了, 電話沒有接是他們幫我停機了,
我的身上不要說錢包, 皮夾, 身分證, 健保卡, 信用卡, 提款卡都沒有了,
印章存摺不必帶, 眼鏡不必帶, 連內衣內褲也不必穿,
我想關掉幫浦下床大小便,
護士建議在床上讓家人幫忙就好,一換病床護士先要求脫褲子看屁股,
看有沒有長褥瘡, 免得血管壞死,
每兩個小時就會進來幫我翻身, 誰還帶手機接電話啊?
你們大概很難想像人生即將歸零, 身無長物的感覺吧?
如今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珍惜生命, 莫蹉跎光陰,
當然, 我會繼續努力支撐下去的!!只要我還能繼續療程,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把我的狀況在這裡告訴大家的,
大家的給我的話或者照片或者貼在這裡或者貼在yahoo都是最正確的辦法!
重新把今年六月, 我轉引貼在首頁的引文再重貼一次, 我覺得這文句很棒,
一些粗心的一定會漏看了
給ROOM NO.72"
米開朗基羅去世以後,畫室裡發現一張紙。他的筆跡。寫給他徒弟的紙條:
“畫吧!安東尼奧,畫吧!安東尼奧,畫吧!切莫虛度光陰。”
2006/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