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迎新跟同學衝下山採買晚上要吃的東西,
由於隔天正逢教師節,我與同學決定去書局買小卡,準備與學弟三人一起合寫封卡片給老闆。
邱同學突然喵到隔壁的小布娃娃─小小小雪那瑞
由於我們兩個實在只能夠寫出「教師節快樂」等字
靈機一動決定去找雪那瑞布偶。

以飛快的速度衝到布娃娃專賣店,馬上看到一隻很大隻的;
由於運送不便外加小隻的做工較可愛
所以就決定買了中雪那瑞^^"
進入店面─採買完畢....兩分鐘

迎新很順利的進行。之後我們開始寫各個老師的卡片= =
說實在話,我對於其他老師們都不熟拉...只能寫些客套到不能再客套的話
真正要寫老闆的卡片,更慘...真的只能寫出『教師節快樂』的字樣
不是不熟....是太熟....更難寫@@

看著那隻被便便輪猛抱住的中雪那瑞....
我們決定叫他 KK 3號
並且決定卡片上背面寫 「我是KK3號...請帶我回家」
因為老闆曾經有KK1號,現在有KK2號......

禮物準備好打算今天拿給老師。

沒想到老闆更妙...把KK 3號帶回家之後
還讓KK 2號跟它相親@@(請看照片)
咦!這是什麼東東? 你又矮又胖又白!!! 有點呆呆的! 我聞一下! 還是偶比較帥啦!
不過老闆再MSN上面還一直說他很喜歡....
我知道....要讓老闆真正高興...就是快快寫好論文畢業...^^"
@@"祝福全天下老師教師節快樂^^
還有包括老爸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