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老闆倒楣抽到稽核


(我覺得是我害老師的耶....因為好死不死是我報的那個國科會案子,
然後我覺得我還滿帶雖的)
吃飯後就走去研發處
然後是會計室拿回憑證
又回去研發處
足足站了一個多小時
看著職員點著每一筆發票單
然後一張一張挑起錯誤
然後告訴我必須寫細目
例如...影印了些什麼書(鬼才記得)?學校統編必須寫清楚...等
哪裡要蓋章...還要檢附我的學生證.....

天阿....在那邊的一小時多
我心理面想的是
我一輩子一定不要做這無聊的工作@@
即使我老了
或是我失業了....
看的我很想抓狂

只是那25萬多一些些點的錢
也搞的太複雜太麻煩了吧~~

一小時多...我的青春就這麼飛去了= ="
9/29
為了那個要送出的報帳我又從台北回來新竹
從早上猛摳老闆手機
為了要跟他拿一份只有他才能印的文件
等到下午近五點
覺得似乎不能在等下去
小邱學姊叫我先交去後再補
於是我又去了學校研花處

那位大姐看到我...馬上說了一句"哎呀...你來拉"
然後我跟他說老闆的電話打不通,我沒辦法跟他要那份文件
之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那位大姐拿出一份資料夾...還說:"沒關係...我這裡有...
你不用跟你老師拿了...."
當下我...很無言><為什麼他不早說呢?????
再度又被耍一次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