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剛好35W的日子~
早在20幾週開始就慢慢的物色購買小波波的物品
約30週就差不多準備好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爲啥米~
反正想說趁肚子還沒大到走不動趕快弄一弄吧~八月底還花了個兩天在台中把小寶衣服都洗過一遍~
這想法到後來還真是對的!因為九月之後每週一颱風~天氣又轉涼了~而且我最愛逛的藍印子即將搬家。

終於要來準備我滴待產包嚕~其實我在好幾週前就開始裝袋拉~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咩~
雖然我每天都跟小波波說時間還沒到唷~不過床邊已經包好兩大袋了~(因為生完三天後馬上要回台中摟~)

參考媽媽手冊跟BBH的媽咪PO的

待產用品:
夫妻身分證(我生產滴醫院要影本跟正本)←印好了@@
健保卡
媽媽手冊
盥洗用具1套(含梳子.鏡子.杯子.牙刷牙膏.乳液、毛巾)←裝他們的袋子準備好了@@
拖鞋1雙←住院的醫院聽說有藍白拖鞋待產媽媽包)
衣服1-2套(外套要準備好,半夜餵奶會冷)
免洗褲
相機(充好電的)
手機(充好電的)
襪子2-3雙
帽子←毛帽子加大外套
圍巾(現在感覺會很蠢~問題是我生的時候快十一月拉)
髮箍(或髮夾)
產婦用衛生棉
看護墊
(住院期間穿醫院衣服,準備一套出院要穿的衣服)

哺乳用品:
小方巾(兩條)
臉盆(醫院藍白拖鞋包聽說裡面有)
吸奶器(及要配合使用的小奶瓶)、洗吸奶器的海綿(搞不清楚??海綿就可以了吧).密封盒
哺乳內衣2-3件
防溢乳墊 10片左右
冷熱敷墊

其他:
寶寶出院要穿的衣服--出院前一天再請波爸帶來(包巾、兔裝、襪子、帽子、我有準備一件睡袋外套)
衛生紙1包
筆記本及筆一支

另外前兩週的周六跟波爸去參加生產醫院的生產準備課程~
已經看過到時候陣痛時候的待產室跟照片中的產房以及之後的病房(哈哈哈哈........現在只能夠傻笑)
生產準備課程就是有上一些例如拉梅滋呼吸法、跟產兆類別以及哪時候要到醫院.講解無痛分娩的麻醉等等,還有宣導小朋友的爸爸要跟著一起進產房@@好有助於產婦抓跟打跟罵....(哈...)沒有拉~是幫助產婦能夠比較緩解陣痛跟心情,產婦滴先生也要學習拉梅滋唷~

總之就是已經準備好啦~!!

至於可怕不可怕我現在沒怎麼在想~反正到時候才會知道

醫院護理師一直說生產其實不恐怖~是一種美好的過程~
我滴二姐打電話給我也一直說生產不可怕~~要好好享受過程~痾= ="

只是最近睡眠品質不是太好~因為肚子更大了~怎麼躺都腰痛~
算一算整個床上不包含枕頭我已經有4個抱枕每天陪我入眠拉! 腳下還有墊腳的大棉被跟長枕頭
然後現在非常的愛睡覺~怎麼睡都睡不飽耶~~

時間在倒數拉~目前就是努力的養胖肚裡的小波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