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波波還沒出來
就送給我一份非常特殊滴禮物~
 
原本還很慶幸整個孕期間皮膚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適感,甚至身上臉上滴痘痘也變的不常長
肚皮皮膚也好的很~
雖然我常常洗完澡之後,趁小波波妹妹醒著
拿嬰兒油抹肚皮子,想說這樣滋潤一下也好
而且我還有用小正牌姙娠霜

誰知道哇~
30周後的某日肚皮子更澎大起來,一開始是肚臍週邊莫名滴癢
我知道不能抓~
但是我低頭看不到自己的下肚皮

沒想到不知何時下肚皮長出了一條條滴紅紋路
也就是大家說滴"姙娠紋"


而且我自己完全不知道唷~
是波爸看到滴~~
而且他以為我曉得~想說我常抹嬰兒油應該就是知道吧!!
阿哩~~

目前我是隨時會生的狀態~
肚皮子似乎也有些下降~
每日每日跟小波波妹妹精神喊話,不知道他何時會想出來~
左肚皮被小紅蟲侵襲~右肚皮因為及時發現似乎情況好些
但是隨著波波妹妹向下鑽~
我看下肚皮遲早會被攻陷拉!!

這真是一份特別滴禮物~我以為我滴體質不費長ㄟ~

所以要懷孕滴婦女們請記得隨時擦油~
雖然隨時擦也不太能預防拉~但是擦了心安~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