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周又到了固定產檢日
今日一樣排6號
不過我今天有提早出門
雖然還是等了兩班火車= =

早上不知道怎麼搞的~有些拉肚子~
不過我拉肚子也不是新聞拉~整個孕期都在拉~

驗尿血糖跟體重血壓之後,喝了一杯溫豆漿就換我拉~
小波波妹妹在我喝完時還扭了一下~

難得今天醫生沒穿手術服耶~(有比較帥)

胎心音一樣是正常的
然後看小波波妹妹現在頭在哪裡~
醫生說胎頭下來了~ 壓到膀胱(我說我還常常有便意咧~)
哎呀~終於下來了~乖孩子~
不枉費我常常走來走去+洗鍋子+蹲阿走的+昨日跟波爸去了北埔走走走

目前小波波妹妹3062克~
醫生說我快生了(真想問他哪時候~噗)

在照完要從床上起來時候醫生拉了我一把~
說了一句:『你骨架大~很好生拉~!!隨便生就出來了~』(干係阿內??)

*希望下週產檢是最後一次(沒有也行)
**天變涼了~(我愛冬日)
***熊的個性又顯現拉~最近真愛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