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還沒生!
雖然離預產期還剩下兩天~~不過我還沒生。

這幾天除了有偶爾的宮縮跟像經痛的陣痛(那是一般人說的~我倒覺得像腸胃炎剛發作)
《但每次間隔都快十分鐘,所以都只能再觀察》
其他像是果凍狀分泌物、落紅、破水、三到五分痛一次....都沒發生哩@@

今天凌晨因為肚子硬的跟一顆西瓜一樣~加上小波妹拼命向下鑽的運動~
醒來才在想是不是有機會~可是肚子硬(宮縮)的間隔還是那~~麼~~的~~長~~
我大概醒著半小時就放棄繼續睡了!

早上起床準備去醫院產檢。

今天等的人一樣非常的多~很多都是十一月底前要生的吧~!
我掛12號~

醫生一樣聽胎心音~正常
問平常胎動好不好~我說非常好哇!!
量頭圍跟腹圍~小波妹重3200多克拉!!
羊水胎盤ok~
然後醫生又說~胎頭還不夠下面(哇哩!)還要再等吧!!
有跟醫生說有收縮跟下腹痛~可是醫生說那很好就繼續= =''(想把一個十個月的便便大出來果然很難)

產檢完打電話跟波爸說了之後~
我就開始在醫院爬樓梯~15層樓爬兩次
然後回家走路~繞家外頭一大圈
下午看情況再繼續走~

*看來肚子裡滴小波波妹住的粉舒服喔~!
**不想過期太久~肚皮子混重ㄋㄟ~!
***晚上睡覺固定會醒來兩到三次~如果太陽公公爬上來了就睡不太著拉@@(外加肚子會餓~小波妹打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