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如我二姐說的~
我們家的體質是會很晚生~但是一旦有產兆就非常快速~!!!

十點多我辦了住院手續~
波爸忙著辦手續跟聯絡家人~以及回家拿我的待產包。
而我一個人在待產室面對一群護士~
量血壓~測收縮~換衣服~打針(還把血管打爆@@)
我ㄧ直在陣痠中等待跟休息著。
因為我躺著收縮頻率就很久才一次~
所以護士建議下床在床旁邊走~
等波爸回來~我就下床走~走沒幾步發現血滴滴答答的流~好像破水啦!
然後又叫護士進來看~護士又幫我內診~一測發現開四指~!!!(也真的破水了)
護士問我要不要打無痛~我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波爸在我旁邊問我撐得住吧~我回他『我不確定。』
然後護士又說有更痛不舒服再叫他。
大概不到半小時我又按了一次護士鈴~
後背酸痛麻加上想大便@@(其實是寶寶在產道上啦)
內診後~全開了!!!

開始在待產室練習用力~只要一陣痛就是要用力~頂著肚子出力~
我ㄧ直抓不到訣竅~然後因為又痛~我ㄧ直很害怕又痛又酸~
練習了一個多小時才真的進產房~
老是愛叫我祥蓉十八掌的醫生已經準備好了~
然後不到十分鐘~我只知道用力沒幾次~波爸也進來產房~
就有一股很熱的液體跟一個很大的東西順著滑溜的液體跑出來@@
 
聽到醫生喊好長的胖寶寶!@@然後就聽到寶寶很洪亮的哭聲~
當下我真的好想哭阿~~
時間是11月12日下午的1:47分。我真的生了~!!!!而且生了一隻3640克的寶寶!!

 
在待產室休息兩個小時,小寶也在我身上趴了兩小時~之後進病房~
休息沒多久就去嬰兒房練習餵寶寶~
然後就帶著寶寶回病房(母嬰同室)。
 
看著包著包巾小小的她實在很難相信是從我肚子跑出來的。
然後跟波爸開始研究哪個部位像誰~發現比較像波爸~
因為是足月又多一週生產,所以寶寶看起來一點也不皺~
一開始還發現她會張一隻眼睛偷看~除了吃其他時間幾乎都在睡覺。

我在11月14號當天出院~然後帶著小波妹跟波爸回台中坐月子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