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產期過了的第二天
我還在新竹的電腦前面

從原本的很悶的心情
今天已經覺得順其自然拉~

小波妹想出來就出來吧!!

每天小波妹都會向下鑽
我有時候走路都會覺得很想上廁所
下邊會麻麻的
肚子有下墜
而且原本吊帶短褲還能穿的
因為肚皮變成橫的又往下
扣起來很緊
所以最近又開始穿起兩件式
或是裙子

前些天出現過疑似要生的徵兆
陣痛持續6分鐘一次
一直到凌晨
我以為小波妹有機會會跟我同一天出生
不過隔天起床又好了~

我知道這一兩星期一定會卸貨
身體也會慢慢回復
不過阿~身邊的人都比我們還緊張
婆婆昨日還打了三四通電話來
一直要我去看醫生
問題是醫生也無法決定阿~

明天週末想提前去看醫生~這樣波爸也可以陪我去
到時候決定是啥?是要繼續等還是催生出來
明天就會知道嚕~

我害怕落紅害怕陣痛害怕破水
可是這好像是一定要經過的程序
不然我也不可能一直跟個袋鼠一樣吧!!

心情是矛盾的
想快快看到小波妹,想快點脫離企鵝行走的狀態
又捨不得他在我肚子內的日子

雖然下肚皮已經被紅蚯蚓攻擊的很慘烈
雖然每天得忍受不知道何時會結束的不舒服假痛
雖然晚上睡覺翻身都很痛苦~尤其膀胱漲滿時候

可是我也喜歡他在撐我肚子的感覺
喜歡跟他說話他還會凸一塊(腳吧)表示認同的反應
我想他也喜歡在我滴肚子裡吃吃喝喝打咯滾來滾去吧!
不然出生也只能喝ㄋㄟㄋㄟ~
哪來的山珍海味哩???!

從醫生說肚子還沒下來開始
這些日子作了很多的~散步、青蛙蹲、爬樓梯
倒數的日子~不知道幾天
不過我也會好好珍惜
這顆又癢又重又可愛可以帶著就走的大球。

謝謝大家的關心,生了一定會簡訊or電話通知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