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卸貨之後就開始了沒有ㄧ覺到天亮的日子。
照顧一個軟趴趴的小東西果然是很恐慌的一件事情!

從我的肚子裡出來後就是一個單獨的個體,
除了千奇百種的表情之外就是以哭哭來表達她的需求。
所以我常常有點手忙腳亂不知所措~

小波妹乖的時候是個小天使,媽媽跟爸爸都好喜歡她
哭哭想吃吃一直吃不夠時候真的覺得她是小惡魔~這大概只有每天在他身旁的我覺得~(因為我一靠近她就開始尋找ㄋㄟ ㄋㄟ)

第一周真的是個很難熬的日子~
我一直怕他沒有呼吸~身體不舒服~發燒~吃的不夠~大便尿尿不夠不正常~生病
睡覺也不敢脫眼鏡~一個人在床邊躺著看著她
拼了命的吃東西~一天六餐
每天猛灌湯湯水水
加上生產小波妹ㄋㄟㄋㄟ的ㄋㄟ受了點傷
心情實在非常的不好~!

好在身邊有好多朋友給了意見~也好在波爸跟家人的支持
轉換別種方式來哺乳小波妹,不要一直讓自己那麼緊張~

現在的我~努力尋找最適合跟小波妹的相處方式
放寬心好好的照顧她,也適時的讓自己休息
神經不要繃得太緊

學習幫她洗澡~換尿布~擠ㄋㄟㄋㄟ~溫ㄋㄟㄋㄟ~給予安撫~好好休息
這是我這段時間的工作嚕!!

小波妹第十天體重約3400多克~跟剛出院時的克數差不多~!
希望他能夠感受到週遭對他的關愛,健康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