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即將邁入十六週~
我覺得時間真的很快~~但是吼~~懷這胎真的是多災多難咧~

自從上回十二週的腸胃炎好了之後,開始狂吃猛吃,
這次產檢前就做好會被醫生罵的心理準備。
到醫院先量體重,很好~果然一口氣暴增2公斤。

等了一下子進診間,醫生只顧跟我聊天@@~問我去吃麵怎麼都沒看到我....
一邊聊一邊產檢。
「恩~小孩生長正常,頭圍34mm,189g....」
「今天要做四指標唐氏症檢查你知道吼~!」

我跟醫生說十四週多感覺有胎動,
醫生就說:「通常第二胎都會比較早,尤其是瘦的媽媽,所以你算是瘦的!」
(痾~醫生你是說真的嗎= =")

產檢就在心虛跟驚恐下做完了~
順便到檢驗室抽了一管血。

下次預約產檢時間為三週之後。
(為啥呢?因為要看四指標檢查是否有過,沒有就要做羊膜穿刺~然後又要再等漫長的三週報告才會出來~
如果小孩真的有異常,才不會太晚~)

當然我希望一切正常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