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忍不住提早去產檢了。
因為我已經好些天沒好好吃飯~
一直在胃漲氣、想吐、肚子咕嚕叫中度過。

好在,好在他還好好的住在我的下層肚皮子裡。XD

目前11W4D,大小12W6D,5.9CM。
說也怪,知道他好好的住在裡面,好像病也好了一大半(噗~)
醫生開了止吐藥一顆給我,還叮嚀我如果在不能好好吃飯就要去醫院打點滴~!!@@

然後我回家慢慢喝了一小碗湯,四小口的白飯加兩塊豆乾~(XD)
然後趕快吃了一顆藥~實在很怕又要跟馬桶先生見面阿~~

還去泡了一杯葡萄柚口味的電解質發泡碇,喝掉後比較有精神了。

OH~~小小寶你可要好好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