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要施打肺炎鏈球菌第三劑,為了要給謝醫師看診,一樣等到有他的診才帶謝肉包去看。
謝肉包在這之前有看過三次醫生。
一次是因為大哭大吐奶,一次是為了要清耳朵,還有一次假日亂亂大哭只好也去檢查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謝肉包見醫生就哭,弄聽診器也哭~大概這個月去太多次醫院吧~@@


本月
身高70cm(舊版成長曲線75%)
體重8.6kg(舊版成長曲線75%)
頭圍?(護士偷懶沒量啦~)

醫生說,曲線還是滿前面的,但是體重曲線還是稍微有掉下來,可以給她多吃點副食或奶。
所以我有想慢慢開始實施堆肥計畫,不過也要看小姐她吃不吃啦。
下次打針時間是一歲,九-十個月有流趕疫苗可以施打。

這次推新買的跑車帶她去看診,

省去了橋來橋去穿戴揹巾的麻煩,上下樓批價領藥也很方便,
重點是小妞不用因為揹巾悶熱讓她屁屁勒到,我也不用背著她走。真好~

可是她在打肺炎鏈球菌後心情明顯變得不好,怎麼逗都呆呆的,
回家之後也莫名其妙生氣哭哭,不要躺不要坐不要玩,只要抱抱,吃飯也是吃沒幾口~
哎呀呀~我又不是故意要帶你去打針@@(三條線哩)
只好請肉包爸下班回家好好娛樂小妞,讓她恢復笑容。
打針後的兩天也變的愛睡覺、愛撒嬌。

========================================

◎還是全母奶寶寶。(可是我量有減少的趨向)
喝奶奶姿勢千奇百怪,會抬腳拉筋、手猛摳我或是自己作手指頭運動。

◎副食品→嘗試過南瓜、胡蘿蔔、馬鈴薯、高麗菜,還沒吃肉類。一週試一種。


喜歡較糊無顆粒的口感。




副食品最高紀錄:白粥80cc,所以現在還是有給米精以及一天一顆阿德比。最愛仍然是乳兒米果。


◎便便一天一至兩次,比較稠的糊便便,粉臭。
 
◎終於比較會坐著。

◎很愛翻身爬。躺著就要坐著不然就是趴著。

◎會抓取小東西,例如:肉包爸的胸毛腋毛(噗)、會用手指掐肉,拉頭髮、拉領口、眼鏡、紐扣、還是很愛標籤。

◎可以自己在遊戲床玩超過半小時。


◎晚上我們的吃飯時間就是她發表言論加上尖叫的時間。(很吵)


◎睡覺姿勢越來越多樣化~曾經睡夢中滾到我的枕頭再滾到頭去撞牆,竟然還繼續睡~



◎變的很黏. . .. 我@@(陪睡偷偷起來都會被她發現,常常要到處看我在哪= =)非常撒嬌。

◎非常愛大人的東西(相機、電話、手機)。
◎喜歡紅色,碎花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