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寶從出生以來一直有張紅色大遊戲床,
還是因為我很堅持不要跟小孩同床睡才有的。
因為光想到軟啪啪的小孩在旁邊就不敢好好睡~
深怕一個不小心壓到她,或是鼻子蓋到被子~
所以坐月子時期開始就一直是抱起來餵奶、拍咯、換尿布、放回去睡~
可是阿~事情不一定會照著預想的走拉~

小妞越長越大,開始有很多的個性和堅持~
前陣子因為她腸胃不舒服腸絞痛
我跟波爸常常半夜起來無數回~因為她睡一睡就會大哭
後來波爸哄沒用~變成只要我哄。
常常搞的三個人精神跟心情都很糟~
當然小孩鬧完可以睡整天~可是她老爸還需要出門賺錢呀~
某一天我實在是受不了,小孩從半夜一點鬧到半夜四點多~
跟波爸說讓她睡中間好了~因為不知道他到底是痛還是睡不著還是怎樣
小孩就很高興的入眠了,可是之後每天就更難哄睡~很難哄她在她的小床睡啦~!!!

我們家的哄睡是~在床上拍拍,或是抱著搖,抱著走,坐著抱著~好幾十分鐘
或是跟我在床上躺著一個多小時,
睡熟後放回她的小床卻可以馬上醒來~
然後張著大眼睛笑~踢著她的腿  (我到後來有點快抓狂了)
每晚哄她睡需要花上一至兩小時~
好不容易我可以爬上床睡了,可能一小時不到又要起來了~
而且她鬧的連坐月子中就養成不夜奶的習慣也破了功= =

前晚小孩又在半夜鬧~
波爸說感覺不像腸絞痛
很像不高興的大哭

於是阿寶正式進駐入睡大床了~。
昨日她很高興的左看右看~約莫十來分就入睡了
這一睡半夜除非嘴嘴掉了或是餓了,都可以一覺到六點多。
我想她是缺乏安全感吧~

真的只有認啦~誰叫她是阿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