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知道懷孕之後,接近夏天的一開頭
我就把原本的長頭毛剪掉拉~

 又長又厚滴捲頭毛~

因為很厚又很熱~
當初去常去的理髮店要剪短~還被設計師一直阻止~(因為才幫我燙沒幾個月吧~哈~)
後來只好跟他說我有孕~他才幫我剪成下面的這付德行
剪好他還跟我說:  哎呀其實還滿好看的!!! 本來不想幫你剪短拉~怕會像男生~= ="
(蝦會~本人像男生時是高三升大一時期好咩)
 剛剪掉沒多久低頭毛

隔了好幾個月~
頭毛又可以綁起來惹~劉海也因為一直變長~
這幾個月之間每回台北就拜託家中的專屬設計師→"王太太"~幫我修一修~

眼看就快生拉!自然捲也開始蹦出來~
決定去家附近的理髮店修一修拉~

挺著一顆肚子到理髮店~因為看到洗+剪不貴所以就乾脆一起洗洗摟~
跟設計師說越短越好~
可是設計師好像不想幫我剪太短
所以~我只好說:那麻煩妳設計拉!
於是她幫我打薄~修了長度~而且一直跟我說:剪了會翹喔!!因為你自然捲很嚴重~
埃唷~不剪更難過你就剪了吧@@"

肚子裡那隻大概是媽媽覺得舒服(洗頭毛時候好愛睏喔)
開始很開心的在肚裡滾來滾去~~
剪頭髮的期間她也再肚子裡面參與了半個多小時~
一下凸一塊~一下又滾來滾去~沒多久還打了五分鐘的咯~左踢踢右踢踢~很忙拉!
搞的我很想上洗手間@@"

剪好之後還是有不太一樣拉~哈


 而且回家還發現了久違的粗髮根~(我又手癢拔下來嚕~)
這是"一根"頭毛~ 這是"一根"頭毛~ 這是"一根"頭毛~
(分岔的那個是一般頭毛的粗度~不要問我爲啥偶低頭毛有這種的~哇馬恩災拉)


這粒頭會陪伴我一陣子拉!!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