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1w5d
也是產檢第六次的日子。

雖然掛號掛的很後面~不過還是提早就去衛教室報到。
驗尿跟量體重和血壓。
果然前一天吃的太好,體重機多了快一公斤@@"
(正在想等等醫生問該怎麼說出個合理的理由~)

今天掛主任診的人還是那~麼~的~多,而且一號接著一號,
醫生還接生了一次~
我在等待期間~吃了一頓早餐,上了三次洗手間,喝了兩次水,看了一份雜誌跟自己帶去的書,外加發呆@@
大概十一點左右號碼到了29號~終於可以提早看嚕~

首先是前一次產檢作的B肝檢查沒問題摟~
再來是看超音波~醫生有先問胎動是否頻繁~我說:恩!!!非~常~
我有問醫師最近小寶會抖抖抖...大概5秒~~跟在固定的地方很規律的動~持續約5~10分鐘
醫生說:那都是打咯拉~放心~"她不會抽筋拉"←請唸台語

小寶這次約1700克~(所以偶滴肚子大不是沒原因拉)
胎位正常~心跳也正常~週數大小正常~

就在我在床邊穿鞋時,聽到醫生小小聲跟護士說:祥蓉....十八掌~
護士還偷笑~(以為我沒聽到喔~)


這一次產檢完就要開始每兩週報到一次摟。
&20/27日參加醫院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