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大的蜜月旅行地點,從一開始的北海道,
隨著日子越來越往後延,變成了關西地區(重點是我想去京都)。
我們兩個喜歡看風景跟建築物,不喜歡遊樂區。
看了好多家旅行社,比較地點阿,價格阿,住宿...等等,最後選定了老姐老媽去過的『天喜旅行社』。

日本 三都物語(奈良+京都+大阪) 豪華五日遊
典藏奈良 禪韻京都 春抹淡櫻 大和風情


行程確定為3月25日~3月29日。

由於是所謂的"賞櫻花季",所以非常貴拉 ~
但是....因為今年的天氣比較不定,
所以在事前看過的日本櫻花預測圖都說關西地區從3/25之後開花,
http://weather.yahoo.co.jp/weather/jp/leisure/sakura/  (←話說回國那天看到關西地區全部呈現滿開@@")
不過出國之前就知道看到的機率不大了~
反而今年是東京最先開花,屋~(但是我沒有非常想只去東京)
所以一開始就跟老大說好,當作去散心吧~屋哈~

我報名時候已經滿團@@ 業務先生在我苦苦哀求之下多橋了兩個位子把我們塞進去~
所以我親愛滴蜜月旅行就這樣成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