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那天是第一年在婆家過年
吃完年夜飯後,全家人在電視機前面
一直反覆轉著各家電視除夕特別節目
剛好漏掉了宜融跟宥嘉的pk片段
這兩位是一班跟二班我最喜歡的兩位。
今天在youtube亂聽,突然發現我漏掉的片段
(我好像lag太久,除夕到現在耶)


林宥嘉唱陶子寫的"年紀大了一點"
哇哇哇哇~~~
他有把別人的歌唱成自己的歌魔力,而且又比原唱讓人深刻耶!!
聽完後馬上狂msn邱達人
本來就喜歡陶子專輯這首歌了,之前他的"我變了"專輯,聽到都會哼個兩句哩~~


好聽拉!!

另外有"陶子版本"(長得有點像我二姐@@)他真的寫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