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還不會認字的小哥哥跟他媽媽做的春聯。字都是小哥哥寫的哦~!

今年的年過的格外熱鬧,
我想應該是因為謝肉包長大了的關係~
想想去年過年時,謝肉包還軟趴趴的躺在汽座提籃中睡覺呢!
  

除夕
除夕日,公婆也休息,謝肉包一早就在玩咖啡杯套。很忙~~
有他在日子過的特別快!!



午睡後洗了個澡,換新衣服,開始動個沒完。


一整晚都不安分的咻咻叫. . . . .


ㄧ家五口的除夕年夜飯~








初一
初一,謝肉包貪心的兩手拿小球走路,一屁股坐在地上後又捨不得放下球扶著起來,變成這副模樣在地上趴了很久@@。




這天是西洋情人節,台中天氣很好~臨時起意開車出門去。
三人來到台中最近很熱門的景點─心之芳庭~
人果然多到爆炸~!!!

謝肉包午睡睡不飽,整個臉是臭的@@

一直討抱的小無尾熊



去到哪兒都是人~







等我這個孕婦去小便的時間,謝肉包終於醒了些......






很多人聚集的廣場,大家都在排冰淇淋、薯條、飲料....很多人帶著小人放風

謝肉包當然也是其中的一個,還沿路關心摔倒的小朋友、跟著追泡泡、連別人在路邊洗手也要湊一角@@

還吃了生平第一次吃的冰淇淋(薰衣草口味咧)




這種地方,真的~真~~~~~~~~~的不要假日去的好@@
只會看到一堆滿滿的人.............

回程的謝肉包很high~一路跟我又笑又玩......還一路叫著黑蝦,,,,賊蝦...阿蝦.....回家@@




初二
初二沒有回娘家,初二整天謝肉包都在豬奔給大家吃@@
http://www.wretch.cc/blog/roni1106wang/11539232
那天她玩得過頭,還摔倒了兩次~


初二的娘家,我媽媽在裝虎@@


初三
初三回台北娘家。這幾天在台北 雨都沒停過~~~又濕又冷
謝肉包在看淡水導覽的書~
還是整天唸著 黑蝦....黑蝦..........賊蝦.............
 


媽媽又弄了ㄧ整桌的年菜............撐
 
好ㄙㄞ ㄋㄞ的謝肉包
 

初四
初四二姐一家回娘家。
多了兩隻小人    屋頂都快掀了~~!!
這是晚上大家都瘋了,拿出每個人的帽子戴一張紀念(肉包已經去跟周公會面)
       

初五
初五回基隆阿祖家~

照片還沒拿到~

然後我們踏上回台中的旅途~~。

初六
初六開始我開始破病@@後來得知是腸胃炎XD

初七
初七到姑姑家走春,晚上全家人外出吃飯,我整天都很恍神,所以沒拍照XD

初八
準備收心的上班前一日,我,還在虛弱中@@

這個年天氣都不太好,但是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很累,,,,
我想....之後的年應該會更累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