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常常被人叫弟弟的她,在某一天媽媽我被激到後買了一大堆的髮夾想夾她的頭毛,
可是她總是不肯配合,不是甩頭撇嘴就是夾好後用她的小手手抓下來= =。

所以她常常出門的造型就是夾一個髮夾。不然就是直接變身肉包弟。(請見謝肉包的雙胞胎弟弟)

某天去童裝店,老闆娘給她綁了一搓沖天泡@@


左盼右盼盼了好久~謝肉包的頭毛終於長了些~尤其是前面的頭毛。
某天,突然想到我有買一整包小小橡皮筋,
所以就趁謝肉包扶著站抓東西時候偷偷給她綁了兩搓。
綁起來還有點好笑ㄟ~XD


這張~她的阿爸說:好像很屌的樣子~哈


隔天因為阿公說只綁橡皮筋好像三太子,
於是媽媽我又去把我的勞作盒翻出來,DIY了一下
給她綁了氣球小豬的髮圈。

說真的,我真不會綁扭來扭去的小孩子滴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