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這麼愛吃,重吃不重睡的阿寶應該是不會有厭奶期的。
沒想到我錯嚕~

就在五個月打預防針後,因為醫生的建議嘗試給她再使用奶瓶,
先準備他之前的180c.c
沒想到這位小妹妹"很勉強"的只吃130c.c
就用舌頭拼命把奶瓶吐出來,之後抵死不吃了= =
後來我只好又給她直接吸~
然後還是每餐都給她親餵,除了要吃乳酸菌有弄80c c 左右的奶以外。

直到上週的某一天,她親餵時候一邊只吸個幾秒鐘就放開,然後又往後又哭又叫的,
我一開始還頗生氣的,因為怎麼試她就是不要吃,跟她纏鬥兩個小時,我戰敗= =。
哄她睡覺去。
隔天開始除了早上第一餐之外,其他都是吃一下就放掉,要換邊才吃的情況。
這時候我就猜可能是厭奶嚕~。

當天拿出之前已經有買的米精(本想滿六個月再給她吃的)
用了30c.c左右的母奶跟一湯匙半的米精調成糊狀給她試,
一開始她就不是很愛吃。後來沒耐性就生氣了。
於是第一次餵食失敗~。(第一次不用給到那麼多,幾小口就好)
隔日剛好帶去謝醫師診所看她手上的蕁麻疹,
也跟醫生提到她現在奶量減少,醫生說該加米精在奶裡面了~
先從半匙開始,一天兩次,一週後再增加成一匙。
回家又嘗試,小姐對奶瓶裡的怪東東一開始喝一口還拔出來看了一眼,但是後來就喝完了。
可是一樣,就算奶增加到100c c 她還是只喝快要80就不要喝,然後要直接親餵。
親餵又一直換邊換來換去,所以我稱作討厭的厭奶期開始了~。

這幾天除了一大早她很餓、中午有時候睡比較晚,跟睡前不清醒狀態(要看當日心情)會比較乖乖喝奶之外,其他時候都青菜吃吃。
跟全盛時期180-190c.c一餐差粉多。
波爸都說之前她喝那麼多是幹麻去了?!

目前她試過米餅(一包兩片幾乎1.7片都是我吃的~哀)、米精(貝康純米這口味好像不尬意)
、跟我煮的稀飯上的米湯~
反應都還好~可能都不是很適應,對米餅的塑膠袋還比較愛一點

目前只希望她趕快脫離厭奶期,因為我發現我好像變胖了~凹屋~~~~~~~
阿寶快來消耗我的熱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