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波妹。

隨著我月齡的越來越大嚕(?)
爸爸說我應該常常跟媽媽出門去曬太陽。
可是新竹的太陽公公最近都不愛露臉耶~
不是常常躲起來,就是挑我早上還在補眠的時候跑出來。
尤其週末爸爸在家的時候,太陽公公也放假去了~

雖然我其實在還是兩個月多的時候,就常常被媽媽背出去買早點、去便利商店、看醫生、串門子,
可是我都不愛到處看,只喜歡睡覺覺~
但是我說拉~隨著我的月齡越來越大,不用睡那麼多覺覺~
我開始喜歡看來看去嚕~不想在家當宅女啦~。

那天難得爸爸在家,太陽公公也有上班~
媽咪幫我換了不是連身的衣服~(媽媽曰:可是是夏季的衣服)

帶著我心愛的阿紅跑車,
爸爸媽咪和我一起到公園去走走~。

我看到好多花花,綠綠的東西,還有白白的飛來飛去的東西(媽媽曰:那是蝴蝶)


太陽公公的電燈泡太強,我只能瞇著眼睛欣賞。

爸爸帶著我的阿紅跑車走阿走,
後來我們到有好多紅黃綠藍的地方坐著。(媽媽曰:遊戲區)

好多比我還大的哥哥姐姐在那邊玩,還有別的爸爸媽媽在週圍。
雖然我的月齡越來越大,可是我還沒大到可以跟他們一起玩~   
我只能躺在爸爸身上看著他們玩。


那個哥哥爬上去再溜下來的東西看起來真好玩~姐姐在玩的那個搖搖搖也很有趣的樣子耶~

媽媽一直拿那個黑不溜丟的方盒子在我附近咖擦咖擦~

搞的我很想睡覺~而且我很想喝ㄋㄟ ㄋㄟ睡覺覺~

爸爸媽媽一直不離開~

我受不了嚕~就唉了幾聲~
爸爸媽媽就帶我回家了。

大家再見~我要洗澡澡喝ㄋㄟㄋㄟ去摟~~有空我有再去散步再跟大家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