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帶寶寶的生活,每天都過的很規律~ 
規律到每天看一下時間就知道我在幹麻摟~
寶寶固定作息~每日六餐從早上6:30-晚上12:00,平均每3.5-4hr吃一次奶。
每天的第三餐(13:30)之前洗澡~ 
吃飯習慣也是很規律,本來會先幫她換尿布再吃飯,
可是通常她換尿布中間就會開始想吃,有時候換玩吃飽飯又必須換一次~ 
所以現在改成吃飽再換~ 
吃飽-拍打咯(直立抱著約30分鐘)-換尿布-睡覺

每天的晚上波爸會幫我餵兩餐~ 我則去打點隔天的早餐以及作午餐的便當、洗衣服、曬衣服以及擠ㄋㄟ、洗澡和休息。 
不過最近小波妹要睡覺都要人抱~而且都要我抱@@
(波爸常常說他到底欠那小妞啥米哇~)←其實我覺得是沒睡好
所以我常常在波爸餵完之後自動等待她要入睡~以防止哭的太慘~

前一陣子想嘗試幫她戒掉一餐,讓她睡覺睡的更好,
一方面她的體重已經超過五公斤~一方面每次吃最後一餐常常不打咯愛睡覺發脾氣@@
不過實施了兩天~不知道是不是親餵她懶得吸飽,還是已經習慣之前吃飯時間,只要時間一到就唉唉叫~而且還會哭成關公臉~
後來又改回一天餵她六餐~不過這樣我真的好累阿~~
每次都只想對她說~快點長大吧~~!!!

不過阿~只要她和我對望時給我一個甜甜的笑容~馬上我就不覺得累了拉!!

時間其實過的很快~下週要過年去摟希望過一年也會長大一點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