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產檢日。
要先來交代一下前兩天發生的事情~

===============================================================
週六在台北,下午吃了一顆李子沒多久就開始覺得胃痛~
跑去廁所蹲馬桶@@"~大概十多分鐘~可是上不出來@@
一直冒冷汗~我還有點害怕
而且肚子裡的小寶一直踢踢踢踢踢....
位置還跟胃痛的地方連著~
害我非常緊張@@
可是因為在家裡,所以想說先不要驚動大家~
就窩在沙發睡了一下,是有緩解但是小寶還是一直動~
傍晚時候因為要去外頭慶祝老爸節,
這時我才跟老大說我的胃肚子怪怪滴~可是搞不太清楚哪裡怪~
因為有人說宮縮是肚子會硬~肚子硬小朋友的胎動就會少~可是我們家這隻一直在踢壓~
所以就想再觀查看看好了。

晚上吃的不多,但是吃完又開始痛@@
這時候我只好跟大姐和老大說想看醫生~
因為是周六晚上~婦產科診所沒開門,就想說去婦幼醫院看一下好了,
跟老大坐車去醫院~可是急診室醫生建議我去看內科!(那邊沒有內科的急診)
於是又坐車回來~去了常看的家醫診所看看~
醫生開三天胃藥要我先吃~然後就回家哩~!!@@

週日整天會偶爾的痛,身體朝下拿東西的姿勢就會引發痛~小寶還是動的很勤快~
我一直在想難道是胎頭往下了嗎???因為肚臍上方一直動...

週日還作了很豬頭的事情~丟了五千塊~~
整個人因為想不起來錢放哪~胃怪怪又變得有點恍神恍神的~
想說隔天要產檢在檢查個清楚好了~~
===============================================================

產檢日。
我掛的是43號~可是根據上回經驗,決定提早去衞教室報到。這樣有機會可以提早看。
這次多0.5公斤!!!
醫生一樣很忙碌,病人一樣多人~~而且中途醫生去接生了兩次~
不過我等到16號就進去啦~
醫生今天心情很好!說話粉大聲@@
還拿我的名字開玩笑~

一開始醫生就說我的喝噁心溫糖水的檢驗沒問題!!!
照胎心音正常~超音波時候醫生把儀器放在我肚臍下~
醫生一邊看一邊說:頭圍28周~腿骨長29周~腹圍29周~心臟正常~
體重1274克~...

咦@@~~
然後我就問:小朋友胎頭現在在哪?(因為他現在儀器在肚臍下轉阿轉...)

醫生說:頭朝下~胎位正常啦...

 哇哈哈~26周照高層次的時候他的頭還在上面,經過兩週對肚皮子的精神喊話~他真的乖乖朝下哩~

醫生又問:阿你身高多高?
然後我說:快170!
醫生說:喔~那麼高喔~那小朋友大一周還好沒關係啦!!
醫生又說:這次都胖小朋友~!!!這樣不是很好咩??就醬保持下企!!

之後我又跟醫生說我會胃痛~醫生說那是小朋友頂到的啦~
抽筋~吃鈣片!!
水腫~吃清淡一點

今日又抽一管血~驗B型肝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