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橿原~奧山若草山(展望台)~奈良公園~世界文化遺產-東大寺大佛殿~世界文化遺產宇治市平等院~大阪城 

大清早六點半(台灣時間五點半)Morning call。
早餐是自助式Buffet。日西混和的早餐,不過我們兩個都沒帶像機,所以沒紀錄啦~ㄎ

從住的房間往外就可以看到橿原市火車站。(電車是紅皮的喔~)

這天早晨非~~~常冷。我整個旅遊途中幾乎都穿羽毛衣~
飯店外頭的花台、飯店外觀、跟飯店附設教堂(在這裡結婚一定很貴)

這天我們八點中從飯店出發,預計車程一小時到奧山若草山。(就是鹿男拍攝地點之一啦~)
在一開始知道行程時候我就跟我家老大說:這是小川老師跟藤原老師來的山坡~這是他們最後一集親親的地方耶!!!
整個陷入瘋狂狀態~(老大根本沒看這齣戲)

從前一天導遊就說我們這個行程讓他覺得很ㄘㄨㄚˋ,因為行程上面寫了四個字"春抹淡櫻"
可是日本天氣實在是冷~所以櫻花先生們都不太肯開給我們看啦=  =

所以~若草山也就~沒有櫻花開。

不過一下車,在停車場就有幾頭神鹿先生們。
導遊說他們算是奈良鹿群們算是瘦的~因為平常觀光客都在奈良公園那邊餵仙貝(這讓我懷疑那胖的長哪樣~~)

 (哪兒瘦>???好啦...腳比較瘦)

這就是若草山展望台可以遙望整個奈良公園,跟天氣有關,我們去的那天感覺很涼颼颼~~
無聊做了鹿男出現在此的對照圖

再來的目的地就是東大寺跟餵食神鹿。


(應該是餵食餓鹿~跟我家阿露一樣屬於吃不飽的類型)
手上這兩包就是小鹿仙貝啦~  一包10片,,用兩條紙片圍住
其實我很害怕....因為下頭有鹿
(這鹿男裡面小川老師有吃...可是聞起來就沒啥味道的感覺。)
 

請看不怕鹿咬屁屁.咬大腿.頂屁屁.....的老大跟團員媽媽的餵食表演...
一直在想為啥米賣小鹿仙貝的攤位不會被鹿圍攻.....
小鹿們就是吃定觀光客啦~
 


中場休息時間~來個有點噴飯的鹿男仙貝主題曲~~


想知道唱啥米~請看白花花的中文翻譯~

餵食完神鹿,跟老大往東大寺外公園走走看看


快到集合時間,走回東大寺山門前方拍照,拍了都過了集合時間了,還沒見到半個團員。
山門兩旁有很有名的雙體金剛力士。
  
後來往內走,大老遠看到平頭的性格導遊,沒想到我們被整團放鴿子了說@@??
(我的眼睛一直在喵攤販賣的某東西....)


這就是世界遺產東大寺。我把他們集結成一張圖,因為編入網誌常常當在那邊= ="

根據維基百科東大寺網站中說明
東大寺位於日本奈良縣,距今約有一千二百多年的歷史,因建築在當時首都平城京以東,所以被稱作東大寺。東大寺大佛殿,正面寬度57米,深50米,為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大佛殿內,放置著高15米以上的大佛像——盧舍那佛。優美的建築和法相莊嚴的佛像,讓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讚嘆不已,一九九八年作為「古奈良的歷史遺跡」之組成部份,被聯合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導遊給我們一人一張入場券(日幣500),經過入口,通過二月堂,就可以見到東大寺本體。
右側有個手水舍,是日本大小佛寺都有的設備,像徵淨身儀式。

觀光客非常的多,好不容易我們走上了正殿樓梯,正殿外有一尊江戶時代建造木製雕像,
回家查資料後才知道是十八羅漢之首的賓頭盧尊者,據說有獅子吼的技能,
摸了他身體的部位(哪裡痛摸哪)可以治百病,可是我們的高度大概只能摸到他的手吧@@"

燒香拜拜之後進入正殿,馬上就看的到高15米的盧舍那大仏
周圍還有其他的佛像,像是虛空藏菩薩、如意藏菩薩、多聞天(順風耳)、廣目天(千里眼)...等。
全部都雕的非常的精細。日本人要求精細的工法除了在佛寺上看出,連旁邊的小模型也作的超級精細。

在殿後方有個支柱,下面有一個據說跟大佛鼻子一樣大的洞,只要爬過去就可以祈福平安健康@@
導遊一直鼓吹大家去排隊,
偶跟老大當然是沒排啦,萬一爬了進去出不來就糗啦(而且肚子裡有小寶),看來佛寺也愛瘦子~嗚~
團內很多人排隊,還有個七八十歲的媽媽也爬唷~~
我跟老大跑去看東大寺的紀念品^^,買了個小布包跟幾個御守,店員會用中文說價錢跟謝謝哩~!

走到出口前看到一株剛開的櫻花,這是這次旅程看到的手指頭數的出來的櫻花吧!!哈哈哈
 
小鹿如果不那麼餓鬼的話是還滿可愛的啦~~


離開東大寺,經過兩旁的路邊攤,嘿嘿嘿~我來時候就是看到麵包超人家族啦!
充氣的玩偶,可是一個要台幣好幾百圓,買不下手,於是拍照留念~!
 

下午行程待下一篇啦~被無名系統快搞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