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考終於結束的第6天
哇哈哈...沒辦法
這幾天我一直狂睡加上整理如廢墟的房間
還有跑去整理了一顆頭
以及....沉溺在春季各日本偶像劇的最終回
等等之因素。

總之,就是整個發懶就是了。

雖然口考結束,不過要改的東西還頗多,
而且我還有一個不知道會不會過的研討會=0=
(7/26才知道...7/31離校手續最終日)


加上前幾天我投在老闆負責的文化三角月刊的文章,
被某校老師看到,要我更正一些關於他們學校歷史的東東....(這月報真的有人在看ㄟ...不過寫錯歷史不是我的錯= =)

讓我開始皮皮輟...
(幻想論文出版後....61所學校的老師要我解釋為何把他們家的門寫成這樣....)
=0=....

老天你馬幫幫忙...
讓我快脫離這個鬼地方好咪?

總之,現在是個讓人想發懶...卻什麼事都還沒做完的七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