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生日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
感謝大家當天在忙碌之餘
不忘幫我過生日耶~~真是感謝^^
也謝謝曉婷自製麵包超人卡片♡__♡我好喜歡拉~

順便來介紹同學們

首先左邊是吃大便小姐,右邊是跟我同老闆的小邱學姊(感恩每年都有你策劃蛋糕哩)<後面那個人先省略....>
小邱學姊→昱佑同學學弟→經權同學→孟瑜學妹...
吃大便小姐跟愛維尼的曉婷(知道我愛麵包超人...還特地作有一堆麵包超人的卡送我哩)
昱佑同學學弟....是學弟但是也是同學 哈~美工超利害拉~
經權同學特寫...跟我同年><
拿我相機來拍照....只有他自己拍的清楚的柏森學弟= = →隔壁間的子源學弟→跟快要不跟我們同老師的楊明學弟
可愛的孟瑜學妹
這就是當天吃蛋糕成員...感謝你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