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真是對肉丸有點愧疚,阿母懷孕期間都沒寫產檢紀錄哩~~>"<
真的是懶蟲上身,趕也趕不走阿~~。

轉眼間懷孕的日子過完了,而且我也真的完完整整的懷了280天~真是嚇人阿。
誰說第二胎會比較早生產的呀??這點在我身上不成立啦~。
(好吧~!硬是要說比第一胎早,那也是啦~早個一週=..=)

其實我一直認真的覺得她會提早出來的。
也因為帶個大的,懷孕的日子過的特別漫長。
後期肚子開始變大,我就開始覺得每天都好痛苦,肚子壓迫韌帶跟恥骨,怎麼坐都不對。
早在35周時候我就一直希望她早點出來。
一直拼命走路、抱老大(說真的,這個真的不建議)、爬上爬下.....
還常常被老大踢肚子、壓肚子= =
而且後期一直被醫生恐嚇我吃太多,胎兒太大,再大不好生....
衷心企盼她會在37周乖乖出來~~她仍然在我肚子裡安穩的住著>"<。

不想催生逼他出來,所以就繼續等阿等,等阿等....
終於小肉丸在預產期當天,也就是超熱門的這一天990909報到啦~!

其實在這之前,我因為假陣痛去了一次診所、一次醫院= =
所以每天都在想到底是不是真的@@
因為我的宮縮都是一下強一下弱~然後到醫院測又變平平(怒阿)
只好回家漫長的等待.....。
這之中某一天有點小小落紅,但是又是粉粉咖啡色分泌物那種,有時候有,有時候又沒有。
9月8號那天的中午之後,又開始怪怪收縮,而且一直持續。
可是我一下陪老大吃飯、一下帶他走路、一下午睡的,搞的我真的想好好測時間看的時候已經下午四五點了。
當發現"躺著測"約20分鐘一次時候,覺得可能有徵兆
就MSN跟包仔爸通話,本來怕又是假的想說去外面診所先綁機器量看看,
不過包仔爸說乾脆他提早下班帶我跟包仔去醫院好了。
於是又先等他回來,約7點多到醫院去。

待產間已經滿滿的了,看來因為隔日是好日子,很多人要生阿~~。
我就綁機器測了一段時間,發現還是15-20分一次收縮,其他都不算能生產的收縮,
但是內診後發現已經一指了。
因為住的不遠,所以決定回家等待。
包仔爸在路上說:"應該這兩天會生了吧~~開指該不會又會縮回去吧?"

當晚我還是一直有收縮感,但是又不想躺著,於是開始爬樓梯,想說就算不能加速度至少好生點吧~!!
爬了四五十回。
把一些物品收拾好,老大的東西也稍微準備一下,好讓照顧他的家人能好拿取。
晚上睡覺根本都在數時間~。因我怕自己變成急產阿。
半睡半醒下,發現躺著測8-10分鐘一次,後背開始有怪酸痛感,時間已經是9/9凌晨5點多。
把包仔爸叫醒,起床梳洗後,就準備到醫院去了。
(當天我竟然不是緊張要生產了,而是開始擔心黏踢踢的老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