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追了葛蘿的噗,趕得及參加去年看到時候已經交換完的交換新年禮活動~!

今年有130個人參加耶~!!!!!報到名的時候超級興奮的~

 

葛蘿也好厲害,才兩天的時間我就收到小主人的資料~

然後想到要準備甚麼禮物時候又開始放空....放空....放空...。

放空了幾天之後,想到最近的寒冷天氣,我的小主人應該需要圍巾~&.....需要一管能夠滋潤不要乾裂的.....唇蜜:D

 

於是某個周末,帶著我家老二快速去掃街。買了一條我覺得顏色還滿美麗的圍巾,還有一個紅吱吱的星星提袋。

加上一個好可愛的蛋糕唇蜜。

然後因為太忙碌@@",又給他放空了一天~~

到周一才開始包禮物,然後拿出許久沒有蓋的小章蓋了一張卡片。

趕快在當天郵局還沒休息前寄出~。(我完全忘記要拍照這回事) 所以關於我送的禮物~我的小主人開箱文在此。:P

 

而我收到的禮物呢?

記得是在28日快中午的時候收到的。看到寄件人才想到是我的小天使寄來的拉!!!非常重的一包禮物。

打開來是兩樣東西。

 IMG_5469.JPG

是綠茶沐浴膠跟一塊非常漂亮的天使手工皂。

手工皂近拍~超美麗的(小天使謝謝你~~我捨不得用阿)

IMG_5470.JPG

而且我要說,真的很神奇~~我最近一直好喜歡手工皂~!

從去年有請葛蘿幫我做手工母乳皂之後,

後來又請姐姐幫我做了一些橄欖馬賽皂,然後一直很愛嘗試各家的手工肥皂,

我就一直用不習慣市面上賣的香皂。

這回收到的禮物,又是我愛的~~我只能說真的好神奇~~

 

新的一年有這麼棒的開頭~真的要感謝葛蘿辦的活動阿~!!!

 

2011年,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1106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